rurumayday

那么那么遗憾

你至今仍以为 在一起的那些年 她并不爱你。
是啊 我何尝不是呢。

殊不知时过境迁 突然提起
当初哭着说很爱你的心 竟比什么都真。

我们当初第一次学着爱一个人
爱的太笨拙 以致你竟以为我没有爱过你吗?

抱歉伤了你的心 也伤了我的心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的
也以为你感受得到
然而竟没有吗?

我都觉得
我喜欢你的程度 已多过你喜欢我的。

很感谢你
不后悔遇到你
遗憾和你没有结局
谢谢你教会我爱
我现在很幸福
希望你也是

但怎么说起来 眼泪还是止不住呢。

#今天刚巧想过 你爱过一个人的话 就算分开了 爱并不会不见呢#
#原来这是真的啊 居然当天就印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