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mayday

今天同事问要不要户县的葡萄,买了给爸妈的份之后想到中秋节的话要不要给爷爷奶奶也买一箱寄去三原。因为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你还在的时候就想过十一回去一天看看爷爷,我的爷爷不在了所以格外想要对你爷爷好。

唉 你说到我的反应和你期待的不一样的时候 我都没想到我居然崩了...

果然还是低估了我的感情。

你也果然是像你自己说的因为无情所以可以一直这样。

我也不知道怎样做才比较好。

但你如果能想象和你在一起时我有多喜欢你的话,麻烦你能不能心疼心疼我,就放过我吧。是的,你唱的歌我都喜欢听,你推荐的东西我都愿意看,连你黑暗的一面我都喜欢,你的缺点我都能毫不费力的接受。和你在一起我有过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满满的喜悦,你不会知道我摆脱它们有多难,我太害怕再重来一次了,我好累真的没力气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