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mayday

等我回家 - 薛之谦


人类世界的主题反反复复
无非也就这么几个角度
我们也许都是小红
有时也是秋水
于是这又是一个白玫瑰和红玫瑰的故事。

与其说她等了他八年
不如说是她爱了他八年
从一开始
就快要比他自己还了解这个人了呢
你知道吗
有时候你以为的事
竟骗了你的心。

这么多年了
喜欢早已被消磨殆尽
但爱却一天比一天深。

别把自己的傻怪到缘分身上
缘分做错什么了你这样诋毁它。

假如我能活到80岁
那我人生的十分之一都是你
只差最后一步的时候
这一次我来选择。

我走了
我太累了
爱你也许是一辈子的事
但终有一日
和你分开的日子会比在一起的时光长
到了那时
我们拭目以待。

我最亲爱的你
愿你无病无痛
愿你平安喜乐
想要的都能不太费力的得到
回家时有人备了热汤和暖灯在等你。

从今日起
你的人生里再没有我
我的人生里也没有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