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mayday

80000 (Prod.By DROYC) - PRC 巴音汗

喜欢的,是一个正常人灵魂里躲着的神经病,是一个智者脑子中存在的白痴,是宇宙里最特别的那颗星,只被我看见的那部分天真。

发现听懂了以前不懂的歌,看懂了从前不懂的电影和书,是谁说过,爱的出发点不一定是身体,但爱到了身体就到了顶点。




你带我到一个陌生却美丽的国度,把我的钱包手机护照通通收好,白天一起在街上吃了甜美的冰淇淋,走进一家小小的书店还听了老板的故事,在街道一侧骑着车看小孩们欢快的舞蹈,我蹦蹦跳跳你只温柔的笑;夜晚你给我读书里的故事,揶揄时大笑悲伤时落泪,你的手臂是我的枕头,怀抱是我的床铺,身上的味道是助眠熏香,呼吸就是安眠曲。每日沉沉睡去,安然醒来。


有一天你放开了我的手说要回去,留我一个人在城市中央呆住。我要往回走,才想起自己的一切身家还在你那里,只得慢慢循回去。一路上大石头小石子太多,每一次跌倒后还是要咬着牙爬起来,摔的次数多了也可以淡然的拍拍尘土清理好伤口。最烂俗的鸡汤有云:爱是你自己的事,你的一切所思所想以及所做的那些可笑的事,也不过只感动了自己。既然如此,一切都不必让对方知晓,就自己把这条路走一遍,被连日的大雨浇透也好,被狂风又吹回去很远也罢,就走吧,别停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