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mayday

19.1

有时候在想,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个人呢?最初以为喜欢一个人是没什么理由的,但现在明白了喜欢肯定是有它的原因的,或者说长久的喜欢必然是有原因的。我们的过去决定了现在自己的样子,所以爱一个人其实是接纳了TA的过去,且期盼着和TA的未来?

要问我喜欢你什么的话,可以说出很多,又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喜欢上你,好像是注定的,或早或晚而已。所以喜欢当然是有原因的,希望你是我的哆啦A梦,会解决我的所有烦恼,但你不能也没关系;希望你能理解我所有感受,但不能全部理解好像也没关系。就像“今生是第一次”里说的那样:我们大部分人,都对别人有误解,不能说,我自己就懂得自己的心意,所以如果我们不努力的话,是无法理解彼此的。

我们好像终其一生在做的就是一直在更新对自己,对别人和对这个世界的认识。正因为不是随便哪个人我们都愿意去了解和被了解,因为是你,你就是你,你不是别人。

庆幸遇到了让我乐意了解的你,虽然相遇的现实不太好,虽然曾很伤心过,但也总比一辈子也没遇到这样一个人的好,但这世上哪里有完美的事呢。如果你也愿意了解我的话,可以说是很幸运的事了。


苦恼 竟然第一次希望和别人合不来。

啧 该想的难道不是回去后继续啃书考CATT嘛
写于没有网的深夜* *

评论